岸芷

【网王】【真幸柳】少年不知事-3

真田场景

真田被家里禁足的时间并不长,只有不到十天,刚好春假结束。

禁足结束后,他去找过幸村和柳,却发现两个人都不见了,不,或者说两家人都不见了。手机被没收的他,重新买了手机办了卡,两人的电话却一直没有打通过。

春假回来之后,真田开始准备大学招考事宜。他相信无论有什么困难,幸村和柳都会坚守他们的约定,一起考上东大。备考的时间艰苦又无奈,但是真田却没有太多杂念,因为目标就在那里,只要坚定前行就会到达。

真田顺利地通过了东大的招生考试,却在入学名单中没有找到那两个熟悉的名字,说不清什么滋味,好想被抛弃却又好像看到了两个正在努力从困难中挣扎的人在向他招手。

大学三年,真田拒绝了所有社团、课外活动,课余时间要么在图书馆,要么在画展。一个人的大学是无聊的,真田花了三年时间修满了所有学分,提前毕业,继承了家里的道场。

然后开始了无休无止的相亲。

第一次相亲,真田并不知道是相亲,他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个选项。大学毕业第二天,母亲把他叫出去吃饭,刚想坐在母亲的对面,母亲却让他坐过来,说一会有几个朋友会过来。十分钟后,对面坐了一对母女。

饭后母亲让真田去送一下女生,路上真田和女生说,很抱歉自己有恋人,目前还在争取家人同意。

后来相亲次数多了,每次母亲提出外出吃饭或者别的,真田便会用各种理由拒绝。

他坚信自己的恋人们会来找自己,自己需要做的是坚守。

新年刚过,家里来了客人,母亲让他出去陪伴客人,并且否定了他任何出去的理由。

然后他认识了小笠原。小笠原外表看起来大和抚子类型的女生,但是聊天中发现她其实很有主见而且有些叛逆。

饭后只有他们俩个人被母亲赶到茶室去聊天。小笠原突然说,其实我有一个恋人,只是家里不同意,因为我的恋人是女生,所以很抱歉。

真田看着她,说,不必抱歉,我也有恋人,只是目前还在争取家人的同意。

小笠原说,真田君是我遇到的第8个相亲的男生,也是第一个直接和我说的人。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先和家长说可以试试发展怎么样?

真田很坚定的说,不,我的恋人如果听到的话,会伤心。

小笠原说,好吧,真的很难得碰到像真田君这样的男人。

真田突然脸红,然后说,谢谢,我的恋人也总是这么说。

 

今年是个难得的闰年,2月28日,真田收到手冢的信息,约他明天去给不二周助庆祝生日。

生日聚会上,不二突然和真田说,真田你想找到精市吗?

真田一惊,说,不二君能找到精市吗?

不二说,如果你听我的安排,我保证你会见到精市。

然后真田想到了小笠原。小笠原说她家里比较着急让她订婚,哪怕没有订婚,有个订婚对象也可以。于是真田和她坦诚地说了这场订婚只是一个随时会取消并且可能永远不会办订婚仪式的订婚,但是病急乱投医的小笠原同意了。

真田等了三个月都没有等到幸村精市,却在6月4日的晚间新闻中看到了柳莲二重伤昏迷的信息。

我觉得真田最惨,不知道原因然后默默地等了十年,并且可能会一直等下去。

但是我心里的真田其实就是一根筋,认定了不回头。

另外两个人的tag打的有点心虚

评论(7)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