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芷

【网王】【真幸柳】少年不知事-2(正文)

全程狗血,虐

这个是正文,全程小短文,大概还有个三四章(?),会越来越狗血,越来越虐

本来有一版,但是因为太虐了就大改了,我果然对幸村下不去手

幸村场景

幸村一直觉得自己的家长可能是世界上最开明的家长了,无论自己做什么事情都会支持,无论是学习打网球还是国中没有读城成湘南而是去了立海大。

所以当他看到一脸困惑不解、迷茫、又反对的父亲,认为自己应该和他们好好的谈一场。但是这场谈话来的有点晚。

幸村和父亲刚刚回到家里,还没有说话,突然感觉手脚发麻,然后就倒了下去。

他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幸村看着父亲的脸色,知道事情不太对劲,自己又一次病发。

能打败神之子的是什么?是老天爷的玩笑。

母亲一改往日的温柔,直接强硬的把他带到了法国。上次做手术前,医生没有告诉幸村,却和他父母说过,这个病有复发的风险,虽然复发概率不高,但是如果想要彻底治疗只能去法国的医院。而法国的医院目前的预约已经排到了两年以后,但是他的病情却没办法等到那时候。

在法国的医院里,幸村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彻底康复。期间,他用新买的手机给自己唯二记得的手机号打过去,一个被家长接到后拒绝转接,一个却根本打不通。

在法国治疗时,幸村和父母彻底谈了一次。

经过这次幸村病情复发,本来反对的父母也改变了态度。只要还好好的活着,一切都好。

但是母亲却又和他约定,在20岁成年之前,不去和他们联系,好好想想三人之间的关系;成年之后,无论做什么决定,父母都会支持他。

母亲最后说,你有没有想过,对于真田、对于柳你们之间的爱是平等的吗?

术后康复是辛苦的,无论是这次还是上次。区别在于,上次自己有两个爱人默默的陪着,而这次只有自己默默的想着他们之间的故事。

在高一的时候,三人曾经约定一起考入东京大学,自己要读美术,真田要读历史、柳要读数学。可惜一年的手术和康复消耗掉了幸村所有的精力,他只能推迟一年考大学。

备考的时候幸村和母亲又发生了分歧,他要考东大,而母亲则认为他应该考Cergy。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Cergy的美术专业都比东大要适合幸村。幸村也知道这些,但是他非常想要去东大,完成他们的约定。

双方僵持不下的结果,就是各自后退一步,幸村考了第一届东大和Cergy的联合办学专业之一的美术专业,大一、大二在Cergy读书,大三、大四在东大读书。

20岁的幸村站在东大门口,深吸一口气带着一丝恍惚走了进去。但是在东大里却没有找到那两个人。自己曾经的小伙伴们各奔东西,只在东大里找到了仁王,也从仁王口中知道了失踪的柳和大学三年就毕业了的真田。

幸村曾经去过真田家里,接待他的是真田的母亲。真田母亲虽然抗拒但是依旧温和有礼,他坐下喝茶的时候,真田母亲说,精市是来参加几个月后弦一郎的订婚仪式吗?

幸村精市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出去的,只隐约记得自己喝完茶后礼貌的告辞,然后慢慢的走,不知道走了多久,才发现自己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地方,莲二的家。

虽然门牌上还挂着柳宅的字样,但是从院子里野蛮生长的杂草就看得出来,家里已经很久没有回来过人了。幸村在门前静静地待了一会,期间有邻居路过,幸村问了才知道,柳宅已经有三四年没有人住了。

大学毕业之后,幸村回了法国,专心画画、旅游。这期间,他开了画展,走遍了世界。在28岁的生日那天,听祝贺的仁王说,真田要订婚了,订婚宴在4个月之后。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幸村忽然想马上抛弃一切去找到他们。


评论(2)
热度(11)